江水如澈

评论区看到没裤子的我就是忘切小号了
司马懿麦外敷!
张起灵麦外敷!
我的心永远属于他们两个!
好吧还有我家哥哥

戏精附体的你

oocooc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吴邪线】

他刚一回家你就壁咚了他“呵,男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”吴邪感到很奇怪,他摸了摸你的头“媳妇儿你没生病吧?”“呵,男人,欲擒故纵这招对我没用”他更懵了“我没有啊媳妇儿”你拿出一张纸,甩到他面前“这是五百万,今晚伺候好我”他听到这句话之后很高兴“好嘞,今晚肯定伺候好你”

【张起灵线】

他今天回来的很晚,回来之后就进了浴室去洗澡,你趁他不注意在他的衣服上喷上了一个你从来没用过的香水,之后假装帮他收拾衣服时闻到了香水味“张起灵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~”你假装很震惊“你竟然出去找了别的女人,难道是我哪里不好吗”他裹了浴巾就出来了“你身上也有香水味。”“呃……”你瞬间觉得很尴尬,他抱着你进了浴室“我还没洗完,你陪我一起”

【黑瞎子线】

你突然对他说“老齐你快跑,我老公黑瞎子要回来了”他也是个戏精,所以陪着你演“那你说,是你老公好还是我好”你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“你比我老公好多了”他拉着你离开了家里“那我们私奔吧”

【解雨臣线】

你穿上了一套制服,然后来到了他的书房,“老板~叫人家来干什么呀~”他知道你是个戏精,于是顺着你继续演“我是你的金主,你今天自然是要伺候好我,不然……”你坐在他腿上“那老板想要什么服务啊~”他慢慢解开你的衣服“特.殊.服.务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